close

大家都熟知的三大節之一「端午節」又來囉!這天不免俗總是要吃上幾顆包滿家人心意的美味粽子、掛上避邪招福的香包以及到現場體驗龍舟勁旅爭霸戰,感受一下端午佳節的氣氛!

48b1OOOPIC6b11747232_195917166189_2  

觀賞完刺激的龍舟比賽後,最重要的,還是那可以跟家人團聚的時光,一起在田園間的小木屋下享用飄散粽葉香、冒出蒸騰熱氣的粽子且泡個茶聊是非。

有人問到:為何您的小木屋蓋這麼久還能常保如新呢?

主人笑容答道:因設計師介紹一項新建材-舒活圓木外牆板,表層色澤非塗裝不會有褪色或脫漆的問題,耐用歷久如新,而且內材佐聚氯乙烯,具有隔熱抗寒的優點,省電費又不用擔心維護及保養的問題,所以每到傍晚我最喜歡邀三五好友來這裡泡茶聊天放鬆一下,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

有沒有心動了啊?是不是也想來蓋一間美式風格的小木屋呢?

image   

舒活圓木外牆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