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末狂歡夜,下班後與三五好友相偕小酌一下,把累積一個禮拜的壓力都暫時拋開腦後,不妨可考慮復古懷舊餐廳,室內的磚牆裝潢,營造出輕鬆無壓力氛圍,還有服務生熱情招呼唷!您還在等什麼?

   金色三麥01   1429105514-555864240_n   1429105511-3915268346_n                

想把復古懷舊風搬回家嗎?可是想到泥作砌磚需要大費周章施工,最後還是怯步了。有了薄型文化石北美康福板讓您不用煩惱,牆面施作採用黏貼式,簡單快速,有效節省施工費用,您也可以自己動手DIY。

康福板施工圖  

北美康福板採用木纖維高壓印花製成,有多款磚牆等造型可供選擇,由於具有高效能防潑水塗裝,能防汙與清潔,透過簡易維護就可常保如新不褪色,延長裝潢壽命,因此這麼棒的薄型文化石怎麼可以錯過呢?

         

康福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