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一整天的你,回到家迎面而來的,是平淡無奇的裝潢及一面類似工作場合的白色牆面,當然無法紓解工作壓力!這時候真期望下班後,家裏裝潢能像餐聽,PUB、酒吧等,超有氛圍的情境牆面,那麼下班後,不僅可以放鬆轉換心情!還可與家人聊聊,交換生活點滴,可是想到泥作砌磚,家裏需要大費周章施工,最後還是做罷。

                1384331139_1

                 15204493933_eb4d7359fc_z

傳統文化石,需一片一片泥作砌磚,隔天再填縫修補,耗工又費時,地震來時,又怕掉落砸傷家人,因此美國研發輕質文化石,牆面裝潢採乾式大片榫接工法,能快速拼貼,有效節省施工費,自己也能DIY,每件作品都是色彩鮮豔逼真,純手工上漆後,再費工多層烤漆,造型非常立體自然,不論是復古餐廳磚牆、PUB天然岩層、酒吧浮雕石材都有,款式多樣,任您選擇搭配,因此能讓你家看起來更美,同時家人心情也會更開朗。

輕質文化石採XPS聚苯乙稀保溫板,具有防潮、隔熱等優點,室內室外都可使用,表層具有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容易清潔維護,還具有耐撞擊、不變形的優點,是真正兼具安全與自然美的輕質文化石。

 

提供歐美環保健康板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生活品質,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