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越來越難找到寧靜,尤其是寂靜,為此你去問玉山公園管理員,即使是在台灣最高點玉山,噴射機在頭頂上呼嘯而過也很平常。

ImageHandler

如果你長期渴望住的安靜—噪音低於20分貝,你只能選擇東部花蓮台東,或者前往中央山脈。

10329623426_bbdedfc80d_b

生活在都市忙碌的你,很難避免人類製造的噪音污染,因此將更容易煩躁疲倦,精神不振,如果會影響睡眠的人更糟糕,正因為在台灣西部很難聽得到「寂靜」。你唯有選擇吸音產品,才能自求多福。

1193669248  

來自歐洲的木纖吸音板,是歐洲針對噪音問題所開發出的產品,為純天然植物纖維加工製成,具有優異吸音功效,可回收再利用,不含甲醛及石棉等有害健康的成分,是健康又環保的吸音內襯材,所以能徹底解決噪音問題,讓您每天沉浸於大自然健康又寧靜。

木纖吸音板

 

提供歐美環保健康板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生活品質,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福瑞斯木纖吸音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