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地球是不是發燒了?夏天將至,氣溫逐年攀升,一直再刷新之前的歷史紀錄,大多數的人在家都會開冷氣,電費難以省下來,而衣服也是每天要洗,冰箱也是每天要用,甚至因為冰了更多的飲料、冰塊、冰品,導致開關次數變多,相對的電費也跟著升高了。

當你生活遭受高溫的嚴重衝擊,當電力資源供應不堪負荷,人們為了擁有一個清涼舒適的居家環境,已把目光投向節能隔熱材的研發,勢必會大大緩解電力供應不足的壓力。xinsrc_3320205201034804400210 (1)01

來自北歐的福瑞斯木纖節能板,由天然雪松纖維結合乳膠瀝青製成,具有優越的隔熱、防潮的功效,可應用在鐵皮屋下襯或外牆內部來阻絕戶外日曬高溫,有效降低冷氣的依賴,而且用於地板下襯可降低噪音也能阻隔溼氣入侵。因此是目前符合健康要求又節能環保的內襯材首選。

 

木纖節能板圖示

   EA04-03 EA04-05  

省電,不止是幫你省錢,也是幫地球省資源。讓住在北極的北極熊和住在南極的企鵝可以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從現在開始,和夏天一起節能減碳吧!

 

相關連結:

福瑞斯木纖節能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13

好樂地保溫隔熱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