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可在電影裡看到美式別墅或住宅,多用長條狀的木板做為外牆板,所以在一般人的認知美國人的家都是木造的,但想想木造的不是會有蟲蛀或是腐朽的問題嗎?但其實現在很多美國的住宅,外牆早已改用水泥板了,那相信一定有人會問我看到的明明是木板呀?其實那是看起來像木板的木紋水泥板,是不是很不可思議阿?

   

為何要選用木紋水泥板呢?其實最簡單的原因就是響應環保,降低木材的使用量,不然蓋一間木造的房屋,要砍伐多少樹木?

如想蓋一間擁有美式風味的別墅,彷彿置身在國外放鬆的感覺,可不是用大量的木材喔!而是鋼構搭配木紋水泥板,可大幅降低了對木材的需求,更多了防火、防蛀、耐用等優點,又不失木紋本身溫暖自然的美感。

【福瑞斯木紋水泥板】

規格:150x3050x8mm /200x3000x8mm/300x3660x7.5mm

應用:木屋、民宿、休閒農場、屋頂、造型牆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