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快要過年,總會有辦公大樓想重新清洗外牆,讓外牆看起來煥然一新,但外牆的髒污水痕,卻是一直在發生,每年洗了又洗才過不久又髒了,長期累積龐大的清洗費用,真的是一筆大開銷,而且又影響公司營運,在清洗的時候,造成客人都不想上門,然而,為什麼外牆不能保持乾淨,真的沒有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嗎?

其實,外牆會髒的問題,是因為平日累積了空氣中的灰塵,大雨一來,將其灰塵沖刷,而混雜而成汙水,沿著牆面流下,日積月累,就會形成髒污水痕,造成需要常常反覆清洗的問題。

可以不用一直重複清洗外牆了,改用神戶潔淨外牆板徹底解決一切的髒污問題。表層有抗UV塗裝技術可阻擋紫外線,加上優越的耐變色材質,保護外牆板不易褪色,同時加入親水成分,藉著雨水就能沖刷表層污垢,不管你是髒汙水痕、油污頑垢,都能輕鬆清潔,讓外牆常保如新,為您節省一大筆清潔保養費。

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神戶外牆板(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