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每天下班回家,在樓梯間就能聽到隔壁鄰居唱歌或小孩吵架哭鬧聲,走進屋內就聽到,樓上椅子移動及跑跳聲,樓上的抽水馬桶一按樓下聽的一清二楚等怪現象。

3d6507f8373a8285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只是暫時性的噪音,不會經常發生,但事實並非如此,時間告訴你,最後你還是忍不住與鄰居惡言相向或告到大樓主委,若遇到奧客只能無奈默默承受。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事實上這十年來所建的公寓大廈,所用的一般建材及設備,均以看的見的裝修材為佳,而實際與居住品質及健康攸關的、隔音…等設計大多不甚在意,因此待所有購屋人都進住後,才發覺房屋噪音問題,所以必須事先採取防範措施。針對這類的防範措施,在此向你推薦木纖吸音板,做為天花板或壁板內襯隔音的用途,適用於居家、飯店隔間、PUB、KTV、音樂教室、等需要隔音之場所。

木纖吸音板是由對居住品質及健康最在意的地區--歐洲所開發出來的。在歐洲,幾乎每二戶就有一戶有隔熱、隔音…等設計,福瑞斯木纖吸音板最大特色,在於本身為純天然高品質植物纖維加工製成,具有吸音隔熱效果,健康內襯材料首選,是歐洲牆面的基本配備,看屋時記得確認相關隔音材質,材料非常輕巧又易於安裝。施工後立即擁有安寧的居家空間。

福瑞斯木纖吸音板測試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43565435708054&set=vb.196037123794224&type=2&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