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克林姆與安藤忠雄5月台中相遇

克林姆、華格納是歐洲新藝術運動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大師與建築大師,奧地利駐台北辦事處處長葛智(Gerhard Gotz),19日參訪亞洲大學的安藤忠雄建築「亞洲現代美術館」,他將親自策畫「新藝術大展」,5月20日起於安藤美術館揭幕。

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亞大「亞洲現代美術館」,去年10月落成後,即成為知名地標,每月湧入逾3萬名觀眾。奧地利駐台北代表葛智昨天抵現代美術館參觀,對於以正三角形為設計元素的這座建築印象深刻,認為非常適合舉辦藝術展。(詳全文中國時報【陳界良╱台中報導】– 2014年3月20日

國際建築巨擘安藤忠雄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吧!這位傳奇性人物不說您可能不知他曾經是貨車司機和職業拳擊手,因出身貧困、高工畢業未受過正規建築管道的他是如何自學建築追尋他所熱愛的建築之路呢?作品多是以清水模建造,運用自然的元素,塑造令人讚嘆感動的簡約質感空間。

清水模之魅力在於拆模後就是完成面,其成品就如同藝術品般,深受大家所喜愛,且必須擁有專業的施工技術,造價上也相對較高。想花小錢的安藤迷們不妨可考慮御禾風清水模牆板表面色澤細緻平滑柔順四角有仿清水模的洞孔不失其美感,輕鬆為您打造擁有清水模質感的居家空間。

相關連結:

http://tw.house.yahoo.com/news/簡單質感-安藤迷文青宅-0310109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