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B環保板材,採用直徑細且林木再生快速的松木,在結構上將木材刨片後交錯疊合,再經高溫壓製而成,有效強化板材咬合緊密度,讓板材具有良好的拉力性能,E1級板材游離甲醛釋放量低,綠色環保,且板材膨脹係數小,穩定性好螺釘拉拔力高;因此可做結構材,且適合進行鋸、砂、刨、鑽、釘、銼等加工,是建築結構、室內裝修以及傢俱製造的良好材料。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IVA木絲水泥板結合水泥與木材的雙重優點,有木材般質輕有彈性;同時卻有水泥般堅固, 能施作在各樓層壁面,展現掛釘強度。此外擁有清水模平整光滑細緻,為一現代化高品質經濟實惠的建材。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樂地保溫隔熱板提供保溫隔熱特性,施工快速效益高。是牆壁和地板底板的理想基材。由發泡聚苯乙烯(XPS)製成,具有非常好的防水和絕緣性能。上下兩側覆蓋著聚合水泥砂漿的纖維網(提供機械阻力)。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鐵灰硬質外牆板採高密度水泥成份使得板材硬度高,並具有優越的防水防潮效果,品質優異,產品穩定性高。外觀深灰色調、質感細緻、深具極簡格調,尤其適合大面積建築外牆裝修,不僅施工快速堅固,近年來深受安藤忠雄作品風格的影響,已成為居家裝潢的新趨勢,是設計師規劃外牆的最佳選擇。為透心材質在轉角或收邊更加輕鬆容易。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tal Panel全新一代的技術,聚合天然氧化石材、強化玻璃纖維及聚酯樹酯纖維,使板材能以極薄輕量化的方式鑄形生產。玻璃纖維賦予強度,聚酯纖維增加彈性及韌性,天然石材元素將石板、磚牆、混凝土等面板的真實觸感和視覺感受推升至極佳的境界。大尺寸規格,減少板材間的接縫處,有效縮短工時,輕鬆打造視覺氛圍。除此之外,板材具有韌性、花色多樣化,且可做微彎曲,創意視覺選擇更多元。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在百貨賣場的休閒名牌鞋子專櫃,看見展示空間的陳列展示,運用康柏纖泥板作為主視覺板材,將鞋子陳列於板材上,整體有不同的視覺傳達。因此,本週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康柏纖泥板。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